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李登輝。(圖/資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 新光證券手續費如何計算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好用嗎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日本民主黨籍前首相鳩山由紀夫日前訪問南韓,還在抗日人士紀念碑前獻花、下跪磕頭,有感而發的立委蔡正元指出,日本人在1897年「日台戰爭」也屠殺台灣人,但是從未道歉,「卻還有李登輝之類的皇民,要台灣人向日本神社下跪謝恩。」

蔡正元14日在臉書PO出「誰向誰下跪!」一文,做出上述表示。有網友留言發表看法,「支持取消李登輝卸任總統禮遇」、「讚同取消禮遇,那都是我們納稅辛苦錢。」、「我們在退化,連民族性都矮化了!韓國有南北韓但他們不自起內鬨。」

鳩山12日訪問南韓時對媒體表示,「身為日本的前首相、身為日本人、或身為一個人,我來到這裡。」、「日本殖民統治貴國的時代,將獨立人士關在這裡、嚴刑拷問並剝奪他們的性命,我由衷地感到抱歉。」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鳩山訪南韓抗日紀念下跪磕頭道歉。(圖/翻攝自產經新聞)

▼全文。(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超夢幻麥當勞妹網友融化戀愛了

不雅影片瘋傳?徐薇涵:不是我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新光證券軟體 新光證券據點 新光證券開戶

強悍國小生自白:我把人當奴隸

北車大廳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 新光證券開戶時間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新光證券手續費 新光證券手機下單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新光證券手續費折扣 新光證券公司手續費 新光證券 手續費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高雄人到台北「不習慣的12件事」

黑狗跳擔架護主人網友串連照顧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喵星人無影腳直接KO小朋友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正妹與Jessie J合新光證券網路下單好用嗎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手續費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系統唱網友讚翻

4分鐘看世界史蒙古根本開外掛

arrow
arrow

    ydhmlfmu0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