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網友自製「超後悔投給柯P產生器」。(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11日在批踢踢發文,說這次蘇迪勒重創新店烏來,讓他住那裏的朋友都超後悔投柯P的,但卻隨即被打臉,「烏來是新北市證卷開戶哪家好 證券開戶手續費 股票開戶 手續費關柯P什麼事,什麼都怪柯P就好啦」,自此「超後悔投柯P」變成網友新哏,甚至還有網友自製「超後悔投給柯P產生器」,不管是桃園停電停水、土城抽水機故障,甚至是女朋友劈腿,全怪柯P就對了。

臉書「靠北就可」粉絲專頁也貼出超後悔投柯P組圖,烏來老街、淡金輕軌、土城抽水機都讓人「後悔投柯P」,甚至連全球暖化浮冰減少,「住北極的麻吉也都超後悔投柯P」。

此篇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底下甚至發起接龍,「苗栗負債600億還不完,超後悔投給柯P的」、「這期威力彩我又沒中,超後悔投給柯P的」、「單身那麼久,超後悔投給柯P的」。

▼靠北就可:我朋友超後悔投給柯p的。(圖/翻攝自靠北就可粉絲專頁)



超夢幻麥當勞妹網友融化戀愛了

不雅影股票網路交易手續費 股票交易手續費比較 股票交易手續費折扣新光證券網路下單好用嗎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手續費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系統片瘋傳?徐薇涵:不是我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股票買賣手續費計算 證券開戶費用 股票手續費自然沒整

強悍國小生自白:我把人當奴隸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高雄人到台北「不習慣的12件事」

黑狗跳擔架護主人網友串連照顧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股票開戶銀行 買股票開戶 如何買股票開戶

喵星人無影腳直接KO小朋友股票討論區 股票股利 股票教學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正妹與Jessie J合唱網友讚翻

4分鐘看世界史蒙古根本開外掛

arrow
arrow

    ydhmlfmu0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