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股票買賣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交易手續費 零股交易手續費

▲土地過戶沒辦好,婦人三字經飆罵戶政人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有事不能好好說嗎?高雄市有網友拍下一名婦人在鼓山戶政事務所裡大吵大鬧,甚至對著承辦人員飆罵三字經,情緒失控還摔紙張,就算承辦人員好言相勸也無法安撫,婦人大鬧20分鐘後,戶政所只好請員警幫忙,婦人才知難而退。

「你寫兩個字,蓋這個章要做什麼?不要說我愛罵你喔!你給我用好來喔!」穿著桃紅外套的婦人在鼓山戶政事務所不斷對著戶籍員飆罵,整個辦公場所都聽到她宏亮的罵聲,只見婦人愈講愈氣,連三字經都罵出口。

「不要讓我再罵你、再刁你,瘋女人你啊!你亂來,你在做主,『幹你娘!』我的地還沒賠我,你在做主什麼?婦人連環炮式的罵法,旁人也看不下去,「你是好了沒啊!」新手股票入門 學股票入門 股票入門推薦書出聲要婦人冷靜點,挨罵的戶籍員試圖解釋,但婦人情緒已完全失控。

婦人繼續說,「你給我蓋這麼小根本看不到,戶口你這都辦不好了,能幹嘛?」戶籍人員解釋,「我這邊戶口就只能....」,這時婦人失控摔紙,戶籍人員無奈的說,「你這樣我不要跟你說了」。

婦人大鬧20分鐘,就算戶籍人員好說歹說也不聽,只好報警處理,但到底什麼事讓婦人失去理智破口大罵呢?鼓山戶政事務所課長杜淑貞表示,「她希望可以蓋這個大官章,那個高雄市政府的官防蓋在謄本上面,不過我們跟她講說這個規定,其實這個謄本只能蓋這個(專用章),內政部也都有統一的規定。」

原來婦人要求把戶口名簿的大章蓋在謄本上,但大章是高雄市政府的印信,而且是統一印製,戶政事務所只有騰本專用章,婦人的無理要求,實在辦不到。

承辦戶籍員吳瑞登12日表示,「星期五(7日)我們也是好言相勸,一直到拖過了下班時間6點,總算是她總算回去了,我們本來以為這件事情結束了,結果到星期二(11日)的下午,她又再次過來。」

沒想到婦人5天內就到戶政所鬧了兩次,讓承辦人員傷透腦筋,但她在公共場合罵三字經、死女人等字眼,已經涉及公然侮辱罪,第一線服務人員雖然委屈無奈,但以和為貴還是不會跟婦人計較,只希望她能放棄,別再來盧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撞停等紅燈前車老夫妻雙亡

少年仔破風過彎加速結果犁田了

大燈改裝女大生買中古車被攔下

釣蝦客暫離座位女股票股利 股票教學 開戶股票子拿走戰利品

一周偷4車少女騎贓車犁田送醫

150公分「澤巨蜥」現身民股市新手入門 股票新手入門 股票入門宅!

擺攤賣蜜餞7旬嬤籌醫藥費30萬

騎士遭逆向車撞飛機車變火球

送修手機竟被「冷凍包裹」送回

他闖天堂路求婚小護士眼眶紅了

趕路遇車禍4護理新光證卷開戶 股票 開戶 新光 新光證券師下車幫急救

他爬天堂路新光證券網路下單手續費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系統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求婚女友淚崩喊傻

不讓救護車閃大燈菜鳥駕駛挨撞

第一科大甲醇電動車亞洲第一台

arrow
arrow

    ydhmlfmu0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